蒲春华老师助力百年党史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6月19日下午14:00—16:00,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遇见叙事疗愈之党建心声”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北湖东校区教学主楼502室温馨开展。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蒲春华教授引导,陪同,支持,助力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完成了活动全过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蒲春华老师作为党员心声故事特邀主讲嘉宾,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以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的故事为主线,再一次共同沉浸体验了叙事、分享、感悟、升华系列团体活动

 


蒲春华老师感慨万千、生动形象地从杨靖宇将军是哪里人的提问开始,带领同学们回忆和学习了杨靖宇将军幼年、青年、壮年成长历程、追求信仰、英勇抗日的故事。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蒲春华老师将百年党史系列故事和对学生们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具有很好的创新价值。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期盼参加以后举办的建党100周年的后续系列专题活动,将学史以明理、学史以增信、学史以崇德、学史以力行,切实体验入耳、入心、入行,从而提高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